close
不知道妳是否會看到,我只想寫出現在我心中的話。

 說實在的,我這顆該死的腦袋,偏偏無法將妳忘記 (總是該記的不記,不該記的煩到要人命)…自從妳說只想當朋友的那ㄧ刻起,我的心才漸漸冷靜;但是現在,它冷靜地冰涼,沉到谷底。
 現在,看到妳,臉會不自覺地別過去,因為妳的眼神似乎閃爍著什麼,但我又是如此茫茫然的不懂。我承認自己並沒有看穿人心的能力,無法知道妳在想什麼,而自己也不想去猜,反正猜了也沒什麼意義。
 妳現在過的好嗎?是否已有人在一旁陪伴妳小小心靈?對於妳自己所「習以為常」的缺點,我想告訴妳:「有了前進的動力,生活再荒淫算什麼?怕只怕永遠在死胡同裡兜圈,等待死神帶走一切。」這句話也許妳不懂,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知道自己想要走的方向,並且時時刻刻微笑面對,別人的評論,也就無須如此在意了。
 也許妳對我的這些感受嗤之以鼻,又也許對此傷感動情,我對這兩極的反應始終如一:朋友,也許比起曖昧,會是更好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