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年來到屏女團慶
第三次來到屏女
至於俊羽不知道來過多少次了吧…

總之,這次,是不一樣的心情。
然後先說聲抱歉,
因為不才太懶了所以沒修照片就傳上來了= =



===========================

本來以為因為掃墓而去不成團慶的
不過後來提早回來了,所以就去啦~~

禮拜六早上,心情浮躁,在家讀不下書,於是想說去學校讀。所以把包含隔天要去旗津的東西匆匆打包後,就準備要去坐車了。

順帶一提
看著袋子裡那件使用頻率會愈來愈少的那件衣服,心情突然很複雜。

Photobucket


到了學校之後,發現學弟妹們在討論春訓;這正常,於是我就沒多加理會,再旁邊讀我的書。直到某個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這稍後再談~)


然後時間快速的到了下午茶會(略過很多事的意思 (笑))

雖然是清明節友團還是來的比我想像的多

Photobucket

天花板上的裝飾是九分的眼熟加上一分的懷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啊
還看到了一個舉止像學員側臉像玉米的人

Photobucket

然後我不認識他所以這是偷拍=ˇ=

噢場地內沒燈光所以照片拍起來頗抱歉= =a




上台友屆時拿著我的運動服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拿它了= =)

Photobucket

噢其實它真的是我們的一點小心意XD
希望Feeling 22nd幾年後仍會想起在這衣服上簽名的兩個智障XD




然後是晚會

她們在拜火我的相機也在喊著阿蕾伊 (其實是提醒我快沒電了囧)
沒充飽電的結果是拍不成晚會的一堆東西= =
算了!反正它們都在我腦海裡就好了!(不負責任語氣)


然後可憐的相機在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拍下了拜跟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上
有兩個白痴在挑燈讀書
直到被洗牌小妹吵著說要玩牌
然後玩了將近8小時= =



我想說啊
俊羽去P女真像是在認親…
我卻幾乎一個都不熟= =


不知道該怎麼說
熟的只剩芳郡
守艷連手機都打不通 (太心機了吧…)
尤其是這屆P女新生晚上的表現、還有某位KISS新生
只能說真的變好多啊!!



最後


抱歉= =我連領巾都忘了帶
到學校才想起來OTL




噢補充一下
這是那時候引起我注意的那個聲音…




這首歌…是不是代表著上屆的感動跟這屆的無奈呢?(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