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紙上說何潤東昨天生日,那我就祝他生日快樂吧。

所以說,在這兩天呢,
 祝搖易珍生日快樂
 祝嚴紫緯生日快樂
 祝裝輕圓生日快樂
 祝塵遇停生日快樂
 祝和預灰生日快樂
 祝揚勢乘生日快樂



……還真他媽的多啊 =    =

辛樂克來襲,颱風假正夯
沒辦法出門只好在家
在家讀不下書只好打混
說到打混嘛~~~

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遠目)




青空不要忘了我的生日禮物喔!!
我一定要聽到那首卡農!

很喜歡那首歌‥
上次在Caf'e讀書聽到的時候讓我很感動=v=












------

我不住在妳心裡,我住在妳家樓下。



就讓我默默的想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