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啊,這篇跟RKG營隊內容完全沒關係。

Rover Keep Going.




But for what ?


童軍可以找到沒心機的好夥伴,即使是未曾相識的兩個人。

回頭來看,也許高中時吸引我加入的原因就是這個吧
雖然當初並說不出來,第一腳踏入團部的理由

然而,
我想繼續走下去的原因是什麼?

總覺得走羅浮
不管是總會的方向
還是自己的方向
都會遇到很多自己討厭的東西

我愛活動
看著身旁的夥伴,也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但我討厭官腔
討厭沒效率
討厭老梗反覆談
討厭沒意義的言行

像7月底蔡老師的活動,我就深深感到以上幾點
8月初的RKG,又感到些許的無奈


沒錯,如果有逆境,我會試著去忍受克服
畢竟事情不能百分百順心


但,我還是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理由
來幫我戴上肩膀上的紅色肩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