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同學去看了雲門舞集【聽河】,巧遇晶涵學姐。

然後昨天遇到了…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囧

(我真的很不會記名字…)

在這間學校待不到一年,認識了不少人;連學長都很訝異為什麼我在路上跟別人打招呼的機率這麼頻繁= =

就勉強歸咎於這間學校太小好了~(好像不是這樣說)



有時候別人對我打招呼,我甚至還會感到很困惑,不知道到底在哪認識他的…也許是社團的幾面之緣,也許是曾經修過同一堂課…雖然有點面熟,但是還是處在於我不知道他是誰的情況。但是基於禮貌還是回了招呼…然後再在心裡默默困惑那個人到底是誰XD



--------以上的前情提要是為了下面的正文做準備 --------



昨天走向圖書館的時後,看到一個人迎面而來。那個人綁著馬尾,戴著口罩,掛著一彎細眼,皮膚白白淨淨的,體裁穠纖合度,樣貌舉止實在不在水平之下…

當我倆四目相接的時後,我居然感覺到她在對我笑!雖然大大的口罩將她的臉龐幾乎完全擋住了,但從僅存的目光看得出來…她在微笑呢!

霎時間我嚇到了。但這震懾的時間只有0.1秒,然後我便開始認真的思索,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百聞不如一遇的「豔遇」嗎?但秉持著優良男性的矜持,即使心兒碰碰跳,我還是保持鎮靜地繼續默默地走著,畢竟也許只是我自作多情罷了。

想不到,正妹居然跟我打招呼了

_______________居然跟我打招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居然跟我打招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居然跟我打招呼了

我的千絲萬緒,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還來不及做任何的反應,全被尷尬的情感壓了下來。腦中只剩一個想法:「我…我認識她嗎?囧 rz」但家母教得好,不管在怎麼樣的情況下,都要擁有過人的反應力,於是在我與正妹擦肩的那個摩門特,我還是點了點頭表示回應。…然後繼續思索她到底是誰的這個深奧問題…我試著將她的臉蛋與我腦海中認識的每個人做比對,卻都沒有印象。重點是…





戴那麼大的口罩誰認得出你是誰啊…(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