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文學史還蠻有意思的
文字學很有趣
易經很玄很棒
日文繼續加油
散文選不賴
語言學概論去死,但這個領域我覺得還是有興趣
詩選普普通通,而且禮拜三四點到六點超容易讓我想翹課…
報導文學不知道該怎麼下評語,我還在期待中
憲法與人權根本就是廢課,聽老師唬爛就暈了
童露營邊玩邊學
四書聽基西講課也有一種莫名的滋味



NTU數位影片創作社,看來即將進入學修圖和剪片的課程,很期待
NCCU傳敘,每次上課都有一種享受,或是說一種震撼
NTNU Drama目前正忙著排戲準備12月演出
長干之夜籌備偶爾出席一下
TMU中醫社課隔週去一次


這大概是我近期的生活。



傳播和影片剪輯方面很明顯地有種熱血
對於鑽研古書就興趣缺缺
沈老師維華說他覺得我在思想方面很有自己的看法
但是我覺得思想好像也不能幹嘛…雖然的確對這部分比較感興趣但是靠這個似乎又擠不出任何發光的文章


有點想要抗拒那些扭曲的舊思想;它好像用拳頭用力地塞進我的腦袋般的痛苦難耐。
傳敘告訴我要思考,國文教我要好好坐下
討厭框架,想要惡搞,突然想到如果別人問我有什麼對這個科系的專業,我要回答什麼?
又或者是說,好難遇到可以跟我一起惡搞的酒肉朋友

這兩三天很興奮但也很矛盾
興奮是對於NTU和NCCU的東西,
矛盾是對於NTNUCH

想抓的東西好多所以好忙好忙
但是又想悠閒的思考事情,也許像個哲學家坐在湖畔
有人說懂得利用時間就有空閒啦
但是坐一整個下午放空算不算浪費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